實驗室

Weibo@裴之櫻
久更不棄😉
屬性:
🦊旼狼腦粉🐺
💗丹輝少女💗
🌸粉腸教徒🌸

閉眼的黑暗

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人與人的相處方式 我是說現實中已經成為朋友的人
透過聊天軟體果然是遠遠不夠的…
意識到這點卻因為天時地利不和沒有辦法做出改變…
我還以為我7月會被碗弄得心花朵朵開
事實上也有明顯效果啦
但是今天的喪氣也因為直播的事有點重
所以我現在睡不著 一閉上眼睛想的都是悲觀的事情
/

她總是無法跟我心心相印

但我卻要裝作沒有關係
她想要迎合我 但我已經不需要的時候
那種感覺是很氣餒的
因為一開始興沖沖的我已經被她掃了一地的興
最後再講什麼都不是真的高興了
不知道她懂不懂 但我已經懂得太透徹了
這樣的她 讓我以後都不想要自己一頭熱的對待她
只會被潑水的火
再生也只是製造更多污染而已。

评论
热度 ( 1 )

© 實驗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