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Weibo@裴之櫻
久更不棄😉
屬性:
🦊旼狼腦粉🐺
💗丹輝少女💗
🌸粉腸教徒🌸

最近突然 啊不 是終於 get到閨蜜組的萌點
而且是狼輝 不是輝狼 _(┐「ε:)_
萌點來自最後那張wanna one go預告裡相擁-0.1距離的兩人
(⁄ ⁄•⁄ω⁄•⁄ ⁄)(⁄ ⁄•⁄ω⁄•⁄ ⁄)(⁄ ⁄•⁄ω⁄•⁄ ⁄)
我狼被我愛了一個月…
終於在我心中有一個老攻的地位了hhhhhh

只是看圖說故事寫寫好玩的我,


OOC,勿上升~




:「珍映哥你看這個不錯吧!買這個吧?你覺得咧?可愛吧?ฅ•̀∀•́ฅ」
:「嗯,不錯,真的好看。」你也好看。



:「挑哪個好咧⋯?已經有這些了還要挑嗎?ฅ՞•ﻌ•՞ฅ」
:「我拍著的這個怎麼樣,你看看啊。」看看我吧。



:「走這邊吧,看鏡頭看鏡頭啊,珍映哥~」
:「你進來點別擋著VJ大哥。」靠近我一點吧。



:「刷這張吧,我的卡。」
:「啊!真的可以嗎…」(´///ω/// `)



:「哥你幹嘛呢~看鏡頭呢~」
:「過來。」
:「珍映哥你好香啊~」
:「哈哈,不是跟你用一樣的沐浴乳嗎。」
:「而且也好好抱~」
:「那你就多抱點。」滿足的露齒狼出現😁
:「~」蹭蹭蹭(ฅ´ω`ฅ)


啊啊啊賴狼本命的我居然發的第一篇西皮文是狼輝哈哈哈哈哈
命運的捉弄啊(不是
好吧 就當也算是替團綜先預習一下了_(┐「ε:)_
有沒有狼輝的太太們幫我科普一下狼輝私下和人前都是怎麼稱呼對方的啊~ฅ•̀∀•́ฅ真的很好奇!!!
我在文中都是亂寫的,只是覺得雖然小狼比大輝大一年,但大輝叫小狼哥有點奇怪,就直接寫珍映了,還是大輝真的就叫小狼"哥"呢?
ps 謝謝星辰太太幫我科普!💕💕💕這樣我就安心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實驗室 | Powered by LOFTER